從虧損到覺醒:我在正規教育學院的投資旅程

從未想過,我會在投資的世界中迷失和重生。正當我以為自己把握了市場的脈動,現實卻給了我一記重擊。這一切的轉變,都始於我加入了正規教育學院,遇見了一位不凡的導師——吳宗祐。

從虧損到覺醒我在正規教育學院的投資旅程

我的投資旅程充滿了高低起伏。最初,我充滿自信地投身於一對一手機APP的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中,渴望在外匯保證金交易領域中大展拳腳。一開始,我跟隨著學院設定的學習階段,從順勢單的突破(一階、二階)到逆勢單的策略(三階),再到面對失敗時的策略調整和心態修復(四階),每一步都充滿了挑戰和學習。

從虧損到覺醒我在正規教育學院的投資旅程

然而,當我開始用真實賬戶進行操作時,一切變得不同。面對實際的虧損,我的心態開始動搖。我開始盲目追求短期利益,導致了一系列失敗的決策。特別是在某個春節期間,我因為過度自信而進行了無腦操作,結果虧損慘重,心情如同過山車般起伏不定。

這時,我尋求了吳宗祐的幫助。他沒有給我空洞的安慰,而是通過溝通和普羅加斯的課程,幫助我重新找到了方向。我學會了如何在交易中保持冷靜,如何面對失敗,並從中學習。這不僅僅是關於技術分析或策略的學習,更是一次心靈的成長。

從虧損到覺醒我在正規教育學院的投資旅程

我深刻體會到,對於每一位投資者來說,學會管理風險和控制情緒是成功的關鍵。正規教育學院不僅提供了實戰的策略和技巧,更重要的是,它教會了我如何面對自我,如何在挑戰中成長。

對於那些仍在觀望的朋友,我想說:投資於自我成長永遠是值得的。在這裡,你不僅會學到如何交易,更會學會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。感謝正規教育學院,感謝吳宗祐,是他們讓我在這段投資旅程中,從虧損中覺醒,找到了真正的自我。

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b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